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调整心态·减压备考”——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心理健康主题班会设计方案大赛

日期:2017-12-26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62

为搭建心理沟通平台,切实增强心理委员的专业素质,提高班级同学对自我心理健康的关注意识,提升班级凝聚力,12月12日,机电工程学院“调整心态·减压备考”心理主题班会设计方案大赛正式启动。

各班心理委员递交自己策划的主题班会策划书,各班设计的班会方案新颖、形式繁多,热身活动、主题活动也令人耳目一新。经过层层筛选,辅导员代表和学生干部代表最终选出16机电(4)班、16电动(2)班、17机制(2)班、17电动激光(1)班)的4个优秀设计方案,同时,这些优秀方案都要在班级具体实施,并展示给兄弟班级进行学习。

获得本次比赛优秀设计方案的16电动(2)班心理委员刘善峰同学这样表示“即使到了大二学习任务最繁重的时刻,即使平时总是相互嫌弃,大家总能在需要的时候团结起来,释放真实的自己。大家活动中的配合以及事后的鼓励和反馈都是最感染我的,给了我坚持的动力和信心。也许这就是心理委员这个身份的魅力吧!”部分班级还专门制作反馈表、写一段感悟的方式来收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同学们普遍反映良好,希望下次班级还能组织这样的活动。(机电工程学院供稿)





上一条:【学习十九大·公共课部】副校长余小三为公共课部实践教学中心全体党员讲党课


下一条:【学习十九大·汽车学院】副校长梁世翔为汽车学子讲党课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