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学院2018年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日期:2017-12-21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434

新闻网讯(记者 余雨龙 通讯员 王超)砥砺奋进新时代,机电学子“心”启航。12月19日,由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举办的“新时代 心启航”2018年元旦晚会在南苑多功能报告厅圆满落幕,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承云、部分专业教师代表、全体学管老师及2017级新生观看了演出。船运学院团总支书记王刚、旅商学院团总支书记周全及兄弟学院学生干部近百人受邀出席了晚会。

晚会共分为“炫青春”、“新时代”、“心启航”三个篇章,通过歌舞、相声、朗诵、小品、话剧、魔术等形式,向观众展现了机电工程学院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朝气蓬勃的学院文化和匠心育人的治学理念,抒发了学院师生在十九大胜利召开后的新时代中,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为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决心与毅力。其中,大合唱《国际歌》振奋人心、诗朗诵《我的祖国》令人感动、话剧《屈原》催人泪下、小品《谁的青春不迷迷茫》引人深思,舞蹈团带来的劲舞《我的新衣》、方博同学表演的魔术《复兴》等节目和欢快搞笑的游戏互动环节,更是一次次的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同时,晚会还设置了微信上墙送祝福的环节,借用新媒体作为互动载体,共收到学院领导、合作企业、学生家长、现场观众祝福留言2569条。

迎新晚会筹备期间,全院师生积极参与,经过层层选拔和排练,最终确定了14个精彩节目登上了本次晚会绚丽的舞台。此外,学生组织积极利用新媒体平台扩大宣传力度,在线投票评选出了最美辅导员、最美教师、最美学干等一系列“美丽机电”的人和事。

千帆竞发东风劲,百舸争流奋楫先。新的时代,新的作为,愿机电人心系一处,精诚团结,再创佳绩;愿武交人情倾一校,戮力前行,再谱华章。

晚会现场





上一条:【电信学院】学院2018“师生同庆”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经管学院】学院举行学习十九大知识竞赛活动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