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学习十九大·交通学院】学院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日期:2017-12-11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58

12月8日,交通工程学院举办以“学习十九大,共圆中国梦”为主题的学习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全院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学干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来自三个年级不同专业的百余名同学在北201认真地完成了竞赛答卷。同学们在赛前都做了充足准备,对答题充满了信心。来自17级测量1班的卢伟同学表示这次活动使他更好地领会了十九大的精神,通过开展此次竞赛,达到了以赛代学、以学促用的目的。

参赛的教师党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极大地激发了大家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积极性。在接下来的工作生活中,一定会会坚持学习党章党规,尊崇党章、遵守党规;强化政治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合格党员,以全新的面貌将会议精神落实到教育教学和日常工作中,培养更多的合格接班人。(交通工程学院供稿)

比赛现场





上一条:【电信学院】学院全体党员赴柏泉观摩考察精准扶贫工作


下一条:【学工团委】我校第五期班级心理委员培训班圆满完成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