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交通学院】学院举行“给爸妈的一封信”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17-12-12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347

12月11日晚,交通工程学院17级工程造价五班全体同学、工程造价各班班长及班委、班主任蔡明俐老师、辅导员张理才老师在教学楼南608举行了一次以“给爸妈一封信”为主题的班会活动,让感恩走进班级,走进心中。

主持人以“父母从小到大为我们付出了哪些”为问题进行提问,大家积极回答。随后主持人放了一首《父亲》邀大家歌唱,感情得到升华,营造了感人的氛围。紧接着主持人提问“感恩父母我们能为父母做哪些事情?” 同学们进行思考后用心回答了问题。随即主持人要求大家给父母写一封感谢信,并且贴在事先制作好的爱心板上。最后一个环节是找同学给父亲或母亲打电话,并且说我爱你一些感恩的话。但是当学生说完感恩的话后,父母说的第一句是“孩子是不是缺钱了,天气冷了,注意保暖”。

辅导员张理才老师就本次团会在台上总结,他表示:“我们要感谢我们的父母,让我来到人世,看到美丽的世界;感谢我们的父母,给我健康的体魄,体会运动的乐趣;感谢我们的父母,让我接受丰富的知识,了解是非善恶;感谢我们的父母,为我劳碌奔波,让我体会到家庭的温暖。”(交通工程学院供稿)





上一条:【学习十九大·艺术学院】学院开展庆祝十九大文化艺术活动


下一条:【电信学院】唱出活力青春 释放激情无限——电子最强音成功举办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