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旅商学院】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参观“湖北云旅游客厅”

日期:2017-12-11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73

新闻网讯(记者 余雨龙 通讯员 徐运博 丁盼)为开拓学生视野、开展智慧旅游课程教学,12月6日,旅游管理专业教研室老师组织110名旅管专业学生参观“湖北云旅游客厅”。

“湖北云旅游客厅”位于武汉“东湖-沙湖”黄金旅游线的核心区域楚河汉街之上,是湖北省倾力打造的首个智慧旅游服务综合体。体验馆采用世界一流新锐媒体技术,结合讲解员讲解与虚拟现实技术全面立体呈现唯美的湖北美景。武当山雪景、利川腾龙洞、长江三峡、神农架原始森林等自然景观尽收眼底,被誉为全球第一国画长卷的《中华长江人文山水国画长卷》电子版也在此展出。游客还可以通过微信扫码观看更多的旅游风景。

旅管专业教师陈安慧和李勤表示,云旅游客厅是智慧旅游服务综合体,现场体验新媒体技术与传统旅游的结合对学生有很好的启发作用,也会加深学生对旅管专业认识和理解,有益于今后专业知识学习。

技术的发展与专业的建设该怎么结合,如何让专业紧跟时代潮流、培养出适应时代发展、综合素质高的学生是现今旅游管理专业建设中正在探究的方向。旅商学院教学中注重理论学习的同时,积极开展实地见习,体验行业先进领域,着力培养高素质、高技能人才。





上一条:【电信学院】唱出活力青春 释放激情无限——电子最强音成功举办


下一条:【电信学院】学院全体党员赴柏泉观摩考察精准扶贫工作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