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电信学院】学院举行武汉地铁集团工程师与地铁订单生见面会

日期:2017-12-01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12

11月30日,电信学院16级地铁订单班与武汉地铁集团工程师江罗平老师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二次见面会,电信学院智交教研室全体老师和辅导员蔡茜老师、16级地铁信号(2)班全体同学参加此次见面会。

会议主要围绕了介绍武汉地铁发展现状、分析当前形势以及对订单生要求三个方面展开。会议开始,江罗平老师首先介绍了武汉地铁集团近期开通的新路线,同时也向大家分析了目前的紧张形式;同时他讲到当前武汉地铁集团工作岗位有限,但对人才的需求很大,所以专业技能在这个行业是异常重要的,最后,江罗平老师也对我院地铁订单班学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在学习和工作中,遵守纪律,安全生产;二是平时养好习惯,严格执行考勤制度;三是加强自律性,约束自己的行为。

此次见面会的召开体现了武汉地铁集团对电信学院地铁订单生的高度重视,更让地铁订单生对武汉地铁集团的发展状况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为早日进入武汉地铁集团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供稿)





上一条:【学习十九大·物流学院】物流学院组织党员赴红安开展红色之旅学习活动


下一条:【机电学院】学院举办“‘废’尽心思拯‘旧’你”活动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