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旅商学院】弘扬“礼仪之邦”道德风范,旅商学院礼仪队开展礼仪服务活动

日期:2017-11-30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340

新闻网讯(记者 余雨龙 通讯员 顾敏)11月26日,香黛宫品牌旗袍展览在武汉万达瑞华酒店举行,我校旅游与商务学院礼仪队受邀担任此次会展的礼仪服务工作。礼仪服务成员主要从事包括礼仪展示、入场引领、接待等服务工作。

会展期间,同学凭借周到规范的礼仪服务,圆满完成了会场指引、会场接待、礼仪展示等各项礼仪服务工作,赢得了各位参会领导、嘉宾的高度评价,充分展现了旅游与商务学院学生良好的礼仪风采。

据悉,香黛宫旗袍多次被作为国礼赠送给国家元首,设计师以责任担当用旗袍架起了文化与外交的桥梁,使旗袍成为国际交流的“文化使者”。应邀参加礼仪服务活动是主办方对旅商学院人才培养工作和办学水平的肯定,是对旅商学院学生综合素质、职业能力的认可,也为旅商学院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实践机会。





上一条:【物流学院】学院开展“汇集爱心,传递温暖”慰问贫困生活动


下一条:【机电学院】学院举办第一届心理书签设计大赛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