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学院举办第一届心理书签设计大赛

日期:2017-11-30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291

新闻网讯(记者 余雨龙 通讯员 沈晶)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在学生中营造一种学习、普及、宣传心理健康知识的良好氛围,机电工程学院举办了第一届心理书签设计大赛。

本次活动以“描绘心灵、传递美好”为主题,于11月13日至20日收集心理励志语句,将其设计成书签。最终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五名,并将获奖作品进行公示,最终制作成书签发放给17级全体师生。

此次心理书签设计大赛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创意,书写文化特质的舞台,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创新能力和思维想象能力,进一步充实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文学修养,也让同学们认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

部分书签作品





上一条:【旅商学院】弘扬“礼仪之邦”道德风范,旅商学院礼仪队开展礼仪服务活动


下一条:【经管学院】学院师生参观问津书院开展传统文化教育活动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