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学院举办产品艺术设计毕业作品展

日期:2017-11-20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295

新闻网讯(记者 余雨龙 通讯员 张丽 杨漫)11月16日,2015级产品艺术设计优秀毕业作品展在教师楼一楼正式开展。

本次的展览品是从2015级毕业生毕业设计中评选出来的20件优秀作品,分为茶具和家具两个板块,每样作品旁都配有作者的设计说明和理念,充分诠释产品设计的真正含义——通过具体操作,以理想的形式表达出来。同学们历时多天,将创意、构图设计、色彩搭配相结合,每一份作品都演绎出了不同风格的美。

本次毕业作品展为观赏者们带来了视觉上的享受,也激发了16级、17级该专业同学们的学习兴趣。看过作品展的17级动漫设计一班的张丽同学表示:“这次作品展展出的作品很是赏心悦目,我最喜欢的作品是15级产品设计一班的毕业设计:拥抱。作品名字就很吸引人,很温暖,此次展览也让我对产品设计这个专业有了更多的了解。”





上一条:【思政课部】部门组织师生赴大悟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条:【学习十九大·机电学院】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开展读书分享会暨十九大知识测试活动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