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学习十九大·船运学院】学院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

日期:2017-11-09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404

新闻网讯(记者 余雨龙 通讯员 王刚)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与作风,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11月5日晚,船运学院在教师楼二楼会议室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24名同学参加,选手们围绕“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用一个个耳熟能详的英雄故事,讲述了我党的光辉历史,向大家诠释了共产党人“为人民服务”的真正含义,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经过近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17轮机一班李杨、17轮机一班康世源获得一等奖,17航海二班王钰铭、17船舶一班张慧君获得二等奖,17航海二班李泉江、17船舶三班吴国胜获得三等奖。

比赛结束后,学生骆傲伦说:“作为新时代的学生,我们不仅要时刻铭记党的恩情,更要注意努力学习,学好本领,用充满奋斗精神的青春激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本次演讲比赛,让同学们了解到了党的光辉历程和峥嵘岁月,强化了学生的党性修养,提高了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水平。坚定了广大学生“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信念。





上一条:【艺术学院】学院举行技能名师聘任签约仪式


下一条:【公共课部】我校两位同学喜获第八届“外研社杯”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湖北省复赛公共英语组二等奖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