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学院青协重阳节看望敬老院老人活动

日期:2017-11-01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257

新闻网讯(记者 余雨龙 通讯员 李爽)10月25日上午,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18名志愿者前往向阳敬老院看望老人,为他们送上重阳节的关心和祝福。

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老人们的基本情况。随后,同学们通过帮老人们打扫院子、捶背、陪他们聊天、和他们下棋等方式来和老人们相处。午饭时间,同学们一口一口地给老人们喂饭。结束后,老人们高兴地与同学们合影留念,并邀请同学们在课余时间常来做客。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敬老爱老,善德之始。关爱老人是我们中华民族几千年来的文明体现,当天参与活动的陈龙同学表示:“身为一名志愿者,我们每个人应身先立足投入到社会实践中去,把爱心传播到每个角落,为社会的文明、和谐发展做出贡献。”





上一条:【经管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组队前往杭州参加会计工厂产教融合大会


下一条:【艺术学院】学院举办大学生金融知识竞赛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