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交通学院】学院召开2017级工程造价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日期:2017-09-30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83

新闻网讯(记者 余雨龙 通讯员 田智慧)9月28日,交通工程学院在行政楼二号会议室举行2017级工程造价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多名业内专家和工程管理教研室全体专业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工程管理教研室主任李秀老师主持。

专家们对我校2017年工程造价人才培养方案进行评审,一致认为方案的制订水平符合学校办学要求,同意该方案的实施。专家们还就工程建设中的实际情况,在人才培养方向、人才培养目标、课程设置等方面提出建议和意见。

会后,交通工程学院将不断优化调整和完善工程造价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努力培养社会满意的专业人才。





上一条:【机电学院】学院党总支开展“访疾困送爱心”活动


下一条:【学工团委】学校开展辅导员工作业务培训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