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汽车学院】车展搭载汽车学子,实干技能驾驭未来

日期:2017-10-18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81

新闻网讯(记者 余雨龙 通讯员 肖乐)10月12日至17日,第十八届武汉国际汽车展览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汽车工程学院组织100余名15级汽车营销与服务专业学生参加车展活动。

参与车展的学生在10月10号和11号接受了2天的专业培训,学习对应品牌的企业文化、汽车参数和销售术语等专业知识。从12日开始,他们被分配到各大展区内担任销售助理工作。整个过程忙碌而又充实,来自15级的万朝同学在工作中表现得得心应手,他说:“理论构架已经很系统了,太需要这次实战演练的机会,将理论、实训和实战结合起来,这几天工作特别兴奋,已经促成了四份订单。”而来自15级的查章虎则认为:“学校里的教学以理论为主,初次接触汽车销售工作感觉有点不太适应,但是有学校的学习基础适应起来也非常快。”

会展期间,汽车工程学院书记王贵槐等一行人前往车展看望这些学子,鼓励同学们学以致用。一周的车展实践,同学们出色的完成了各项任务,得到汽车公司领导和购车群体的高度赞誉。部分学生在车展结束前就收到了相关企业的录用通知,企业期待他们毕业后前往实习就业,提前为企业储备人才。





上一条:【经管学院】学院召开政校行企合作座谈会


下一条:【旅商学院】班主任走访学生宿舍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