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学工团委】2017级新生心理测评工作顺利完成

日期:2017-10-19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28

新闻网讯(记者 余雨龙 通讯员 金舒贤 李思晴)10月11日至16日,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在信息楼开展2017级新生心理测试5434名新生参与测评。

本次心理测评90项症状清单为量表,旨在了解新生的心理状况,建立心理档案,有针对性地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和心理辅导工作。测试过程中,心理健康中心老师和心理协会学生为参测同学答疑解惑,确保测评工作的科学性、客观性、准确性。

心理测试结束后,中心老师将对测评结果进行分析与处理,为全体2017级新生建立心理健康档案。为准确了解和把握学生心理健康状态,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将随机抽取部分学生进行回访,更好地帮助入校新生适应大学生活,促进其健康成长。





上一条:【物流学院】学院邀请圆通商学院院长谢圣钦来校作讲座


下一条:【经管学院】学院召开政校行企合作座谈会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