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船运学院】学院举办第三届象棋比赛

日期:2017-10-23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281

新闻网讯(记者 余雨龙 通讯员 王刚)10月19日下午,船运学院在教师楼327会议室举办第三届“博弈杯”象棋赛。

本次比赛共26名选手报名参赛,分为初赛、决赛三个阶段,比赛采取淘汰制,初赛一局定输赢,获胜后进入决赛,决赛采用三局两胜制。初赛中,选手沉着镇定,步步为营,时而举棋不定、时而快剑出鞘,9名优胜选手进入决赛。决赛历时一个多小时,比赛最精彩的地方莫过于冠军争夺战,棋子落下,胜负已分。最终,17航海2班王钰铭同学斩获冠军,17航海2班王吉同学、17船舶2班罗家成同学获二等奖,17航海2班明荣立同学、17船舶2班张瑞同学、17航海2班韩帅同学获三等奖。

此次大赛展现了船运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





上一条:【电信学院】学院举行中泰足球友谊学赛


下一条:【物流学院】学院邀请圆通商学院院长谢圣钦来校作讲座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