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学院召开政校行企合作座谈会

日期:2017-10-18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252

新闻网讯(记者 余雨龙 通讯员 张文静)10月13日,湖北省经信委、湖北代账协会带领40余家企业在行政楼5号会议室召开政、校、行、企合作座谈会,副校长姬中英、处事处、财务处、校团委、经济管理学院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合作交流处长杨昌蓉主持。

座谈会上,姬中英对湖北省经信委中小微企业服务中心创业服务部部长何雷、湖北代账协会会长陈雪莲一行来校洽谈合作事宜和举办招聘会表示热烈欢迎,姬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会,深化校政行企四方合作内涵,为毕业生和企业搭建更好的交流供需平台。湖北省经信委中小微企业服务中心创业服务部部长对湖北省人才政策做了解读,湖北代账协会会长陈雪莲对各个企业做了一些基本介绍,同时也表示希望能与我院继续保持长期合作关系。

一行40余家在南北教学楼展开了招聘会,招聘会现场气氛火爆,企业、学生反映良好,活动举办非常成功。





上一条:【学工团委】2017级新生心理测评工作顺利完成


下一条:【汽车学院】车展搭载汽车学子,实干技能驾驭未来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