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学院举办“防金融诈骗”专题讲座

日期:2017-09-28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81

新闻网讯(记者 余雨龙 通讯员 黄晶)9月27日晚,经济管理学院在南苑多功能报告厅举办“防金融诈骗”专题讲座。学院200多名师生代表参加此次讲座。经济管理学院辅导员柴永鹏主持讲座。

讲座伊始,渤海银行武昌支行李斯琪经理给大家讲解了我国目前的金融机构体系。随后,李经理从财务管理、支付方式、个人信息保护、个人信用以及个人贷款等五个方面教授大学生如何识别不良校园贷。“听了这个讲座之后,我们寝室的同学肯定会一起带动身边的人一起抵制校园贷。”17市场营销(2)班黄忠来同学这样表示。

此次讲座既让同学们增长了金融知识,学会了如何抵制身边的网络金融诈骗,也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风险防范意识,是一次很好的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

 





上一条:【艺术学院】万正兰木雕工作室在我校举行挂牌仪式


下一条:【物流学院】学院举办2018届学生就业指导讲座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