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外事、电信】我校泰国留学生完成国际学生语言培训将返校上课

日期:2017-08-27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471

新闻网讯(记者 余雨龙 通讯员 蔡茜)8月27日,我校19名参加国际学生语言培训的泰国留学生结束为期两月的中文学习,顺利结业。结业典礼在湖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举行。湖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李祥坤教授、我校外事处处长杨昌蓉出席典礼。典礼由湖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周厚洪主持。

典礼上,培训方播放了泰国留学生们在汉生活的纪录片,展示了同学们在培训中刻苦学习中文,认真了解中国文化的点点滴滴。李祥坤院长、周厚洪副院长分别致辞,他们希望留学生们学有所成,为“一带一路”的建设添砖加瓦。最后,各位领导为全体留学生颁发了结业证书。

8月28日,我校19名泰国留学生将返校正式开始学习。

结业典礼现场


 

合影


 

 





上一条:【保卫处】学校举办新生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下一条:【外事、电信】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赴湖北大学看望慰问我校首批泰国留学生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