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电信学院】全国高职院校大学生移动通信技术大赛湖北省赛在我校举办

日期:2017-07-04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322

新闻网讯(记者 余雨龙 通讯员 石临风)7月2日,由工业和信息化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2017年全国高职院校大学生移动通信技术大赛湖北省赛在我校举行,全省开设通信技术类专业的高职院校全部参赛。

本次大赛上,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通信士官班学生组成九支代表队参赛。最终,荣获一等奖两项,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三项,为9月底的国赛奠定了良好基础。

此次大赛结合我国通信行业发展规划及4G通信技术业务发展趋势,以提高产业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加强技能型人才培养为主要目标,比赛项目涵盖通信原理、移动通信技术、TD-SCDMA/TD-LTE/VoLTE技术原理,TD-LTE网络设备调测与维护、TD-LTE网络规划和网络优化等多个内容,通过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多方面考核选手的能力。





上一条:【物流学院】学院在“首届物流传奇全国巡回邀请赛总决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机电学院】师生代表赴湖北省博物馆参观学习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