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学校与湖北中交咸通高速公路有限公司签约校企合作项目

日期:2017-07-04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578

新闻网讯(记者 马琼 通讯员 张晓星)6月30日,学校与湖北中交咸通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行政楼5号会议室举行。湖北中交咸通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传亚、人力资源经理李巍、人力资源主管成华东,学校副校长杨道远、合作交流处处长杨昌蓉、经济管理学院班子成员及师 生代表参加仪式。

杨道远校长希望学校与湖北中交咸通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深度合作。他针对合作项目提出了几点建议,在办学指导思想上要转变意识,由封闭办学向开放办学转变;优化培养模式,将生产过程和教学过程相结合、专业教材和岗位标准相结合、专任教师和企业技术人员相结合;在教学模式上,多引进具有实践经验的能工巧匠担任兼职教师,多选派教师到企业学习交流、顶岗锻炼,实现教学模式多样化。并希望双方积极探索混合制办学、现代学徒制、工学结合、产学研结合等多种合作模式。赵传亚经理就合作具体方案进行了交流,与合作交流处处长杨昌蓉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此次成功签约,是我校落实高校服务地方经济的具体举措之一,为经济管理学院学院创新计划推进提供了基础,为学校创建国家优质院校注入了新的动力。





上一条:【机电学院】师生代表赴湖北省博物馆参观学习


下一条:【旅商学院】学院技能工作室揭牌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