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电信学院】学子在第八届“蓝桥杯”全国总决赛中取得佳绩

日期:2017-05-31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26

新闻网讯(记者 余雨龙 通讯员 石临风)5月27日,第八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举行,我校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学子16移动开发(1)班周晓虎荣获C/C++程序设计赛项三等奖。

“蓝桥杯”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指导,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主办,旨在推动软件开发技术的发展,促进软件专业技术人才培养,向软件行业输送具有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的高端人才,提升高校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全面推动行业发展及人才培养进程。经过各省级赛区的筛选,全国总决赛有来自全国各高校的4000多名计算机、软件、电子信息相关专业的省赛一等奖获奖者展开激烈角逐。





上一条:【学工团委】第二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经管学院】创新形式助力学生心理健康教育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