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物流学院】学子在省“物流传奇—运输”竞技联赛暨全国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17-06-20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75

新闻网讯(记者 余雨龙 通讯员 李林)6月15日,由湖北职教物流教指委主办,我校承办,北京络捷斯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赞助支持的2017年湖北省“物流传奇-运输”竞技联赛暨全国选拔赛落下帷幕,我校物流学院代表队获得团队一等奖,优秀选手奖包揽前四名,刘浩,张诚两位老师获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物流传奇—运输”是一款为物流学生量身打造的运输经营类互联网在线游戏。比赛的目标是参赛选手在游戏操作过程中,通过对知识点的掌握和运用,对运输决策进行分析和优化,使运输效益最大化,从而经营好自己的模拟运输公司,成为物流运输“传奇人物”。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18所高校的405名学子参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81名选手入围全国决赛,其中37人来自我校。

赛后,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物流管理系李方峻教授点评道:“此次‘物流传奇-运输’竞技联赛的举办,在各个院校之间都掀起了一股游戏化学习的热潮,其精美的界面设计和游戏过关模式得到了各院校的肯定,促进了专业教学质量的创新与提升,同时极大地提高了学生们参与的热情,使学生对物流专业知识掌握由繁变简,由难变易。验证了此次联赛‘以赛促教’的重要意义及‘以赛促学’的独特性。”

通过本次大赛,展现了我校物流学子扎实的专业知识技能与良好的职业素养,也提升了我校物流专业在全省的知名度。





上一条:【电信学院】学子在“2017全国高技能电子焊接大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汽车学院】SGM ASEP订单班举办招聘会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