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学工团委】学校举行2017届毕业生暨2015级学生干部欢送会

日期:2017-06-23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    来源:     点击: 302

新闻网讯(记者 余雨龙 通讯员 方欣)6月20日,由党委学工部、团委主办的2017届毕业生暨2015级学生干部欢送会在南苑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兼团委书记阮谦、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孙真、团委副书记谢曼丽以及我校师生代表观看了本次晚会。  

会上,学生工作部部长兼团委书记阮谦致辞,他代表学校全体教师及在校学生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他希望全体毕业生要在各自的工作岗位奋发图强、努力工作、勇于担当。

街舞社的《Happy Time》拉开了晚会序幕。欢送会分为“回首·往昔”、“成长·励志”、“感恩·祝福”三个篇章。士官班同学的原创歌舞表演《相聚》唱出了他们珍惜校园生活的心声,展示了士官班的日常训练。在现场连线毕业生家长环节,毕业生沈怡听到母亲对自己的祝福和肯定,不禁落下了眼泪,在场的观众也纷纷感动不已。

此外,校团委的情景剧《亲·我的大学》、校团委副书记谢曼丽带来的藏族舞蹈《走进西藏》、校青协的节目《毕业之西部计划》等节目精彩纷呈,赢得了一阵又一阵的掌声。





上一条:【党委统战部】学校组织民主党派赴红安七里坪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下一条:【旅商学院】纪委书记李峰赴武汉站看望跟岗锻炼学生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