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物流学院】学院邀请禧乐儿童康复中心专家来校开展公益讲座

日期:2017-06-11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00

新闻网讯(记者 余雨龙 通讯员 李林)6月10日下午,物流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教师楼223教室举行了一场以关爱残障儿童的心理健康讲座,来自武汉市禧乐儿童康复中心徐海艳老师温情主讲,物流学院青协全体志愿者参加了本次讲座。

徐老师首先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禧乐儿童康复中心,并重点介绍了生活在康复中心的残障儿童的情况。她讲道:“生活在康复中心的儿童大多是一群活在自己小小世界里的孩子,他们不知道怎样去表达自己的情感,他们的表达方式也往往异于常人。例如其中有一个小姑娘,她喜悦、兴奋的时候,会扇人耳光,因为在她的世界里,没有对喜悦的正常表达方式。”

最后,徐老师也特别感谢了物流青协在康复中心所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感谢志愿者们为这些孩子们带去的关爱和帮助。徐老师表示,希望在座的每一位志愿者都有机会去康复中心走一走、看一看,去了解一下孩子们的内心世界,去帮助他们打开紧闭的心扉。





上一条:【机电学院】两个三等奖 一个二等奖---机电学子挑战杯上再创佳绩


下一条:【汽车学院】学院开展“大学生如何度过试用期”专题讲座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