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旅商学院】旅游管理优秀校友、武汉市金牌导游马骏回母校讲座

日期:2017-05-19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    来源:     点击: 411

新闻网讯(记者 余雨龙 通讯员 丁盼)5月18日下午15:00,旅游与商务学院“欢迎旅游管理专业优秀校友、武汉市金牌导游马骏回母校”讲座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举办。出席本次讲座的有旅游与商务学院院长鄢向荣、旅游管理专业老师李勤、刘邓老师,以及旅游管理专业15、16级全体学生。

目前担任万达新航线领队的马骏是我校2010级毕业生,在2013年荣获“金牌导游”的称号。他以提问“大家心中的导游是什么样的”为开端,激发了在场每位同学的思索。同时借用纳兰容若《长相思》告诉同学们所有行业都需要凭借自己的能力而劳有所获,同时要学会不失个性,才能脱颖而出。

接着他对“学”谈到了自己的独到见解:一“学”,学习如何吸引游客,他讲到“以什么样的说法”对一个导游至关重要。二“学”,学习与游客交流的方式以及自我总结,三“学”学习才艺,对于一个优秀的导游掌握几门独特才艺至关重要。讲座中,马骏更是对在场的同学们提出了高要求:对武汉市内的著名景点要烂熟于心。他谈到只有这样才能更好的成为一名优秀的专业导游。

整个讲座在与同学们热烈的互动交流中结束,马俊对学弟学妹们的专业疑问都一个个耐心的进行了深入解答。讲座过程中更是带来了属于自己的独特才艺,获得了同学们的声声赞扬。此次讲座对我院旅游管理专业的同学们了解旅游行业有了更深的作用,也令其更加明确了自己学习的方向,让同学们收获很多。





上一条:【汽车学院】践行立德树人使命,引领美好明天


下一条:【汽车学院】开展职业教育进社区活动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