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旅商学院】举办凯瑞技能工作室宣讲会

日期:2017-05-23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344

新闻网讯(记者 余雨龙 通讯员 丁盼)5月18日下午,旅商学院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举办了凯瑞技能工作室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旅游与商务学院副院长廖莎主持,参加此次讲座的有面塑技艺师刘安全、吧台设计师王琼,旅商学院16级酒店管理专业、高铁乘务专业、商务英语专业和邮轮服务专业的同学们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讲座伊始,吧台设计师王琼通过PPT向同学们进行了简单的吧台知识讲解,令在场的同学对吧台知识有了更详细的认知。同时她也带来了与奶茶、咖啡和甜品有关的介绍,让同学们眼前一亮。

接着面塑大师刘安全通过现场制作面塑的方式给同学们带来了更贴切的感受。在他的展示中同学们了解到了面塑的起源、特点和分类、及其艺术价值。

此次讲座在两位大师与同学们的互动中结束,身临其境的感受面塑和吧台文化让讲座的氛围热烈,更有同学提出了想要向大师学习技艺的请求。此次讲座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弘扬了优秀的传统文化和扎实的专业技能,同学们表示收获颇丰。





上一条:【思政动态】思政教学助学管“三进一融”见成效


下一条:【电信学院】因环相遇,因缘相聚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