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赴湖北洪湖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教育活动

日期:2017-05-23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51

新闻网讯(记者 余雨龙 通讯员 张丽)根据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和省教育厅相关文件要求,艺术学院党员干部一行于5月20日赴湖北省洪湖市瞿家湾镇,围绕“红色教育”、“文化建设”、“生态文明”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教育活动。

活动中,学院党员干部参观了湘鄂西革命根据地旧址,回顾历史,追忆革命先烈的壮烈事迹;以旧址群建筑特色和文物保护为依托,了解历史中的瞿家湾,从专业角度探索对传统建筑和文化的保护。参观完后,党员干部们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并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此次活动旨在落实中央从严治党新要求,进一步加强机关党组织思想建设,创新拓宽党员思想教育的方法和途径,增强教育的针对性、生动性和实效性。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党员活动通过实地体验当地鲜活的史料和人物故事,提升了党性修养,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社会正能量,同时通过传统革命美德教育,英雄人物的历史故事,使大家的思想得到洗礼;通过体验式学习教育,凝聚了团队的向心力,弘扬了优良的革命传统。





上一条:【电信学院】因环相遇,因缘相聚


下一条:【交通学院】三学子省建筑CAD技能大赛获一等奖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