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调研座谈会

日期:2017-05-17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44

新闻网讯(记者 余雨龙 通讯员 汪小凡)5月15日中午,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行政楼五号会议室召开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调研座谈会。会议由14名学生党员及5名教师党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姜亮主持。

座谈会在诚恳、热烈、和谐的气氛中进行。会议开始姜亮书记首先为大家解读《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党建和思政工作调研方案》文件的精神,强调此次调研是全覆盖的大调研,调研涵盖学校党委、学院党总支、教师学生党支部、辅导员和学生五级,有意识形态管理、基层党建、师生思想政治状况、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安全稳定五类调研专题,并特别针对教师和学生党支部、辅导员和学生的调研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随后学生党员们围绕五类调研专题进行了意见表达,在学生思想政治状况、思政课改革及安全稳定方面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姜亮书记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作了讲话,他首先对学生党员在座谈中表提出的坦诚、朴实和中肯的意见和建议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同时要求:学生党支部要切实从党员队伍建设入手,将合格党员标准内化为自身要求,向党看齐,认真落实此次调研工作,为深入研究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上一条:【物流学院】观看《人民的名义》,学习《准则》《条例》


下一条:【交通学院】楚天技能名师来校开讲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