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船运学院】举办学生安全教育主题会

日期:2017-05-02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80

新闻网讯(记者 余雨龙 通讯员 成翩翩)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安全意识,夯实学生安全思想防线。4月27日下午,船运学院在南苑多功能厅举办学生安全教育主题会,船运学院全体辅导员,15级、16级全体学生参会。大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启学主讲。

会上,周书记就安全教育月的工作给大家进行总结,将船运学院本月的安全教育工作组织开展的各项进行了布置,并提出进一步要求,一是要切实增强高校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切实加强教育宣传,增强师生的防范意识。要求加强政治思想教育,用政治武装大学生头脑,加强法纪法规教育,全面提升大学生法律意识与法制观念。三是要切实强化行为规范管理,培养学生良好习惯。

后期,船运学院将按照学校的部署,结合学院具体实际,开展多形式的学生安全教育活动,构建平安学院。





上一条:【交通学院】"一元钱过一天",你是怎么做到的?


下一条:【经管学院】在红安县成立“四月书屋”阅览室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