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在红安县成立“四月书屋”阅览室

日期:2017-04-28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46

新闻网讯(记者 余雨龙 大学生记者 张文静)4月25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四月书屋”阅览室授牌仪式在红安县二程镇大赵家小学隆重举行。红安县二程镇小学校长、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黄晶及师生代表出席了授牌仪式。红安县二程镇小学刘校长主持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刘校长代表二程镇小学对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并对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的善举表示感谢。随后,黄晶书记发言,对红安县二程镇大赵家小学的同学表示关心,以及感谢能够有这次机会奉献自己的爱心、能让同学们参与此次活动。最后,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代表靳佳沐发言,表示很珍惜这个活动,能够帮助到别人自己也很高兴。

最后,经济管理学院师生向大赵家小学现场捐赠1000余册图书。





上一条:【船运学院】举办学生安全教育主题会


下一条:【机电学院】机电学院开展心理拓展活动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