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物流学院】感悟生活,放飞自我——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圆满落幕

日期:2017-04-25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    来源:     点击: 109

新闻网讯(记者 余雨龙 通讯员 李林)为了让同学们关注心理健康,更好地学习与生活,4月23日和24日晚,物流学院团委学生会在教师楼514举办了一场心理情景剧比赛,共计11个节目参演。

各班 按照比赛规则、评分标准和注意事项,抽签依次上台。表演的内容主要按照心理情绪和身边所发生的时事为主题,运用歌曲、PPT放映等方式渲染,剧本有的表达了感人的亲情、有的演绎了求职的艰难,有的呈现了成长中的困惑,有的诠释了爱情的烦恼,有的表达了道德的冲突,都反映出我们当代大学生对校园内外生活的思考,表演者们也用心诠释每一个角色,将角色的情绪和情景剧的内容表现得淋漓尽致。

此次比赛,丰富了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不仅为同学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和展示自我的舞台,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一种发现、思考和解决问题的方式,积极推进了物流学院的心理健康工作。





上一条:【经管学院】全国第二届财税知识网络答题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旅商学院】3D导览 沙盘呈现 一堂生动的导游课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