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物流学院】举办教职工职业技能大赛

日期:2017-04-24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    来源:     点击: 120

新闻网讯(记者 余雨龙 通讯员 李林)为进一步提升学院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推进教育信息化的快速发展,4月20日下午,物流学院在教师楼514会议室举办教职工职业技能大赛。

本次大赛围绕“职业院校数字化学习平台”的使用方法开展,比赛中,参赛老师围绕资源库平台分享了自己在使用过程中的经验技巧和遇到的问题,并结合实际提出了一些可行性建议。其中,丁立群老师由“数据吞吐量”一词引入,讲述了自己在利用资源库平台授课时的教学方法以及平台的使用给教学活动带来的便利。黄腾跃老师通过PPT详细地展示了资源库平台的使用方法。李自立老师则通过具体的操作为大家讲解了资源库的使用技巧并对系统的改进和完善提出了自己的建议。通过参加此次教学大赛,老师们学习到很多关于资源库使用的技巧。在自媒体高度发达的今天,信息化教学平台的使用极大地调动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对提高教学效率也具有很大的帮助。

最后,刘伟书记进行点评,他对各位老师在资源库平台使用上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刘书记指出,本次大赛不仅仅是一次比赛,更是一次经验交流与问题研讨会,各位老师一定要以此次大赛为契机,在教学过程中注意加强交流学习,努力提高信息化教学能力和水平,从而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上一条:【旅商学院】爱在春天,乐在自然


下一条:【旅商学院】学子在第四届华巨臣茗星茶艺大赛中斩获佳绩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