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旅商学院】爱在春天,乐在自然

日期:2017-04-24    作者:    编辑:xcb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219

新闻网讯(记者 余雨龙 通讯员 顾敏) 春夏之交,正是武汉光景最好之时。4月21日,在旅游与商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组织下,志愿者们带领黄家湖社区的小朋友走进华中农业大学校园,认知植物,体验采茶、制茶过程。

活动过程中,小朋友们遵守纪律、听从引领志愿者的安排,紧紧的围绕在讲解员的身边一边学习知识一边采摘。讲解员绘声绘色地解说,让小朋友们对植物知识产生了极大的兴趣,绿油油的茶树茂盛的生长着,小朋友们也对采摘乐此不疲,气氛显得格外活跃。

采摘结束,志愿者们带领小朋友们观赏茶叶的制作过程,看着自己辛苦采摘来的茶叶,经过挑选、翻炒、揉搓,再次的翻炒后, 变成香气扑鼻,可饮用的茶叶,小朋友们的脸上都充满了收获的喜悦!

活动最后,志愿者们带着小朋友观赏了由华中农业大学的同学精心种植的花卉果蔬基地通过参观果蔬基地,让小朋友们体会的耕种的乐趣与奥妙。

“志愿活动服务社区”,通过此次认植活动,不仅让小朋友们学习到了不少的知识,也拉近了小朋友与武交学子的距离。将绿色传播向未来,将情意珍藏在心中,这是小朋友和志愿者共同的收获,也正是本次认植志愿活动的初衷。





上一条:【旅商学院】3D导览 沙盘呈现 一堂生动的导游课


下一条:【物流学院】举办教职工职业技能大赛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