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与东风模具冲压技术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日期:2017-01-15    作者:刘滨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117

1月11日,校长王进思、副校长余小三、校企合作交流处处长杨昌蓉、机电工程学院院长何伟一行赴东风模具冲压技术有限公司考察并与该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仪式上,东风模冲公司模具分公司总经理李建华致辞,对王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公司与职业院校开展校企合作的总体思路和基本想法。我校校长王进思讲话,她认为校企双方前期合作基础很好,双方的合作有利于我校相关专业学生人才培养水平的提高,是学生实习、就业和发展的一个很好平台,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加强深层次合作,实现校企双方共赢发展。东风模冲公司模具分公司总经理助理袁亚军、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刘敏先后介绍东风模冲公司的发展历史、现状和发展规划,以及公司实习生培养政策。我校杨昌蓉处长说明了此次校企合作的主要内容。

随后,校企双方举行了合作签字仪式,刘敏副部长和杨昌蓉处长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并互换协议书。

此次合作涵盖校企共建专业、校企共建实训室、校企共建实训就业基地和企业人力资源培训基地、专业师资队伍建设、员工技能培训与鉴定、校企间文化渗透与融合等方面,是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双方就通过深层次校企合作为社会培养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型人才服务社会、服务地方经济达成了高度一致的共识。本次签约,开启了学校机电类专业与大型国有企业校企合作的新篇章,并为我校机电类专业职业教育的发展和技术技能型人才的培养提供了广阔而美好的前景。

期间,王校长一行在袁亚军助理等的陪同下参观了车间现场,并在现场与机电工程学院14级模具专业实习学生、企业“优秀员工”吴丛宝进行了交流、合影留念。

王校长一行与2014级模具专业实习学生吴丛宝在东风模冲武汉阵地现场交流


 

与实习学生现场合影留念


 

东风模具冲压技术有限公司由东风汽车模具有限公司、武汉东风冲压件公司、东风鸿泰冲焊分公司三家企业整合而成,注资4亿元,于2007年10月18日在武汉成立。发展到现在,东风模冲已经完成了合资三方企业文化的融合,并形成了一系列自身优势:产品技术更成熟、产品质量更过硬、员工队伍更稳固、党建文化更有力。





上一条:【交通学院】举行师德师风动员会并签署承诺书


下一条:【经管学院】开展“无人监考诚信班级”创建活动布置会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