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船运学院开展清除“牛皮癣”活动

日期:2016-11-29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54

(范然)为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增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志愿服务精神,11月25日中午,船运学院组织第二十七期一百余名业余党校学员开展了清除校园内“牛皮癣”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一百余名入党积极分子被分成六个大组,由学生党员带队,分别对临湖五舍、六舍、七舍的楼道、厕所和公告栏等处的“牛皮癣”小广告进行了清除。

此项活动不仅美化了校园内同学们生活和学习环境,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入党积极分子的服务意识,也是对入党积极分子工作状态的一次很好地检验。





上一条:交通工程学院青协开展地铁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感谢你,最熟悉的“陌生人”——物流学院青协开展“携手校园美容师,共建和谐武交院”活动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