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物流学院2017届毕业生“简历制作大赛”活动圆满举行

日期:2016-10-24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209

(黄琳琳)为营造就业氛围,提升求职技巧和个人简历的整体质量,物流学院于十月初启动了2017届毕业生“简历设计大赛”活动,大赛决赛于10月18日中午在教师楼503会议室举行。

由物流学院副院长杨晋、学工办主任白晶、毕业生辅导员张波涛、黄琳琳等老师组成的评审小组从版面设计、个人信息完整度、自我定位、就业准备、创新形式等方面对参赛简历做了评分,从100多份简历中评比出10份优秀简历,并将优秀简历进行展示。随后,杨院长对简历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分析,如求职意向不明、联系方式缺失、版面设计混乱等,他强调,简历是应届大学生求职者全面素质和能力体现的缩影,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的同学在学院大型招聘会前完善好自己的简历,找到满意的工作。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易雄波胡耀志

二等奖:张 云 黄 威 江长安

三等奖:田 杨 尚小芳 李婷婷 李轶晗 王昌艳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2017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全面展开


下一条:讲道德、有品行,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教师——船舶与航运学院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