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交通工程学院举行2016级路桥类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日期:2016-10-24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    来源:     点击: 1066

为了完善路桥类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一步明确其培养目标、培养方向、就业岗位群及核心课程体系,交通工程学院在校领导及各部门支持下,邀请相关业界人士于10月22日上午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6级路桥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会议邀请了中铁大桥勘测设计院、中交二航局技术中心、铁四院技术中心、湖北交通规划设计院等知名行业企业专家11人出席,楚天技能名师赵璐博士、交通工程学院院长及所有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沈国华院长介绍各位参会嘉宾,以及学院路桥专业建设情况,教研室主任颜长平老师就路桥类专业建设发展规划、人才培养方案编制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受邀专家对我院路桥类专业人才培养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学路桥专业建设规划和人才培养方案,结合企业和行业的发展需求,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各专家表示,此次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很符合企业的需求,通过课程的调整和培养模式的调整,希望把学生培养成适应企业和行业发展的应用型人才。

本次论证会,为该学科的专业建设规划和人才培养方案的科学制定奠定了基础,对提升专业建设水平、更好地服务路桥专业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陈宏伟副院长对前来参加论证会的各位专家表示由衷地感谢,学院会对各位专家提出的意见进行梳理,也希望各位专家一如既往地关注路桥专业的建设,深化校企合作。





上一条:讲道德、有品行,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教师——船舶与航运学院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旅游与商务学院成功举行2017届毕业生双选会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