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旅游与商务学院举行2016级新生见面会暨安全法制教育

日期:2016-09-30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    来源:     点击: 180

(大学生记者  夏婷)9月29日下午,旅游与商务学院2016级新生见面会在南苑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院长鄢向荣,副院长尚洁、廖莎,各教研室主任,团总支书记肖路以及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胡琴主持。

会上,鄢向荣院长对全体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教育不只是为了培养“高分生”,有一身技能更重要,希望同学们3年后可以一技傍身,拥有选择工作的权利。同时要求同学们做到“三为”:为自己负责、为自己规划、为提高自身修养而努力。

副院长尚洁为全体新生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历史、办学特点,旅商学院的办学成就、各专业设置情况、培养目标及特色。团总支书记、学管办公室主任肖路结合生动的案例从人身、财产和用电三方面对新生进行安全教育,希望同学们提高安全防范与自我保护意识,将安全教育落实到日常生活中,预防各类事故的发生。

此次新生见面会让同学们加深了对专业的了解、明确了学习目标,同时也掌握了校园生活的安全法则,有利于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为大学生活整体规划奠定良好基础。





上一条: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两学一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在体验中提升“双带头人”工作能力——机电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赴柏泉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