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在体验中提升“双带头人”工作能力——机电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赴柏泉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日期:2016-09-27    作者:蔡传安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273

9月26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一行5人来到东西湖区柏泉红卫大队开展主题实践活动,考察基层党支部建设工作,走访党总支精准扶贫对口支援贫困户。

在大队党员服务中心,党支部的同志与老师们交流了党支部建设的工作方法及经验,并带领大家参观了党员活动室。随后,教师党支部书记与学校扶贫工作队和大队同志一道来到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结对帮扶贫困户走访,与他们进行交流,并为他们送去了米、食用油等慰问品。

此次主题实践活动是机电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的一次体验式培训。旨在让他们在走出校门服务社会中,在参观交流、走村入户中,增加对精准扶贫等国家政策的了解,提升党务工作能力。


 





上一条:旅游与商务学院举行2016级新生见面会暨安全法制教育


下一条:船运学院开展2016级“富洋订单班”宣讲会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