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交通工程学院举行学生干部培训会

日期:2016-09-21    作者:周舟 杜青霞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274

“年轻人该干年轻的事”、“大学时代谈恋爱也很美好”,昨日,交通工程学院举行的学生干部培训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启学风趣的讲话赢来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为提高学生干部的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促进团组织和班集体的发展和建设,交通工程学院于18日中午在南苑食堂三楼举行了学生干部培训会。会议由牛耘老师主持,党支部书记周启学、学工办主任田智慧、学院辅导员老师参会。

周启学书记以“年轻真好”作为主题,提出“年轻人该干年轻的事”。他说,年轻是人生中非常美好的阶段,尤其要把握大学时代。他号召学生干部用心学习、锻炼身体、提高能力,多做志愿服务。周书记还鼓励大学生们谈恋爱和培养兴趣爱好,“这些经历将丰富你的一生,让你的生活更美好”。田智慧主任从学生干部品行是否符合身份、言行举止是否得当等方面出发,希望各学生干部能明确自身责任,积极解决同学们的困难,提高自身修养。

此次团学干部培训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对班级的发展和建设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军训送水•关爱新生


下一条:一砖一瓦一红楼 革命精神永不休 ——继续教育学院参观辛亥红楼开展“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