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毕业生工作圆满结束

日期:2016-07-13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356

 

7月12日,继续教育学院成教大专毕业证发放工作临近尾声,这也意味着学院毕业生工作圆满落幕。

继续教育学院按照学校的工作部署和要求,结合部门实际,上下一心、积极谋划,克服了人员不足,学生层次复杂等诸多困难,以学生和家长满意为工作目标,以加强日常管理、勤修内功为主要办法,以拓展就业渠道,积极外联为主要手段,在大量细致入微的日常工作基础上,提前谋划、未雨绸缪、防患未然,做到了学生安全、文明、平稳、满意离校,达到了工作的预期目标。

截至7月初,学院14级“双证班”就业率达94.68%,13级中专生除8人因未满18周岁无法参加招聘,其余学生均顺利就业或通过单独招生考试进入我校高职就读。7月12日,学院共办理2016届成教大专毕业证932个,毕业证办理、发放过程中能做到通知到位、解释到位、人性化服务到位。





上一条:学校驻村工作队协助红卫大队做好防汛救灾工作


下一条:中国维护南海领土主权和海洋权益的决心坚定不移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