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物流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雷锋,树新风”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13-03-06    作者:    编辑: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491

(张帆)雷锋精神激励和鼓舞着一代又一代的青年服务他人,传递温暖。3月5日,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物流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教师楼二楼会议室开展了“学雷锋,树新风”的志愿服务活动。

教师楼二楼会议室是学院开展学生活动的主要场地,一个学期下来,粘贴的各种装饰品给墙面、大门造成了严重的破坏,地上灰尘和积水也非常严重。为了给大家提供更好的活动环境,物流学院的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干劲十足,有的忙着擦桌子,有的耐心撕除粘胶,有的忙着拖地,倒垃圾。在同学们的团结合作下,不一会儿,就让会议室焕然一新。

学生党员是学生中的优秀分子,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身先士卒,努力在校园内推动学习雷锋精神的良好氛围,为和谐、文明校园的建设做出贡献。





上一条:发扬“光盘”精神,厉行节俭之风——物流学院青协开展学雷锋活动


下一条:艺术学院开展“携手夕阳、爱在交院”的志愿服务活动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