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携手夕阳、爱在交院”的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13-03-06    作者:    编辑: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568

(秦兰兰)3月5日是学习雷锋日,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以社会志愿服务为载体,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在学院路退休教职工居住地开展了“携手夕阳、爱在交院”的志愿服务活动。早在去年3月份,艺术系团总支就在此地建立了属于自己的志愿服务基地,这次活动是将雷锋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落到实处。

下午2点,志愿者们带上扫帚、铲子、抹布等工具就开始为退休老干部的社区进行打扫,并通过与老人述雷锋事、唱雷锋歌的活动形式,歌颂了雷锋大公无私,为民服务的美好品质。

此次活动圆满结束,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志愿服务的意识,将雷锋精神付诸于实践中。





上一条:发扬“光盘”精神,厉行节俭之风——物流学院青协开展学雷锋活动


下一条:物流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雷锋,树新风”志愿服务活动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