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学雷锋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13-03-06    作者:    编辑: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473

(秦兰兰)为弘扬雷锋精神,引领社会文明风尚,艺术学院于3月1日中午,在教师楼211会议室室召开雷锋精神学习宣传会,并于3月4日至8日,在全院范围内各班召开“学雷锋”主题团日活动。

雷锋精神学习宣传会由辅导员程艳老师主持,院全体学生会团总支成员参加。会上,程艳老师分享了雷锋精神在当今时代的新内涵,鼓励学生干部充分运用专业技能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并对开展学雷锋暨文明道德建设活动月做了安排。

截止目前为止,艺术学院11级、12级各班已经相继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开展“学雷锋”主题团日系列活动,以学习讨论、演讲、辩论等多种形式弘扬雷锋精神。





上一条:发扬“光盘”精神,厉行节俭之风——物流学院青协开展学雷锋活动


下一条:物流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雷锋,树新风”志愿服务活动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