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我们学雷锋,邀您来洗车—汽车工程学院举办义务洗车活动

日期:2013-03-06    作者:    编辑:     编号:    来源:     点击: 467

(大学生记者 张朋 方晓东)为传承“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3月5日,由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办的以“我们学雷锋,邀您来洗车”为主题的义务洗车活动在我校实训楼北侧如期开展。

中午12点,活动正式开始。志愿者们以熟练的手法按照“泼水、擦车、冲净、擦干”四个步骤有序进行,对车头、车顶、引擎盖、前挡玻璃、侧面玻璃、后挡玻璃、车尾、车轮等汽车外表部位进行清洗。发现污点时,便涂上清洁剂,用抹布檫,用双手摁,用水管冲,最后,用抹布将车擦干。干净亮洁的汽车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焕然一新。整个活动历时两个小时,共洗净40多辆汽车。

汽车工程学院的义务洗车活动自2011年启动以来,每个月第一个星期五都会如期举行,从未间断,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发扬“光盘”精神,厉行节俭之风——物流学院青协开展学雷锋活动


下一条:物流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雷锋,树新风”志愿服务活动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