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文明道德建设月系列活动之“学雷锋”主题班会活动

日期:2013-03-04    作者:    编辑: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530

(唐红)3月1日,为响应我校学生工作部、团委在全校青年学生中开展以学雷锋为主题的文明道德建设月系列活动的号召,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了以“观雷锋事迹,做雷锋传人”为主题的班会活动。

传承雷锋精神,深化志愿服务,是学习雷锋活动中一个不变的主题。在主题班会上,同学们各自抒发对雷锋精神的理解,并相互分享自己所做所遇的好人好事,激烈的讨论了雷锋精神在当今社会的意义。

这次活动使同学们认识到,作为当代大学生更应该学习雷锋精神,实践雷锋精神,把雷锋精神更好传承与发扬,在平凡中做出不平凡贡献。





上一条:交通工程学院开展“学雷锋、讲文明、迎新风、传精神”主题活动


下一条:“雷锋精神在行动”——交通工程学院青协开展清洗黑板活动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