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领导看望2013届实习生

日期:2013-01-10    作者:    编辑:     编号:    来源:     点击: 1441

(卢永全)1月9日,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院长徐得志、院办主任王维、院长助理卢永全等一行赴中建钢构武汉有限公司看望学院2013届实习学生,并分别与企业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及实习学生进行交流。徐院长详细了解学生在企业实习期间的生活、学习、工作、实习待遇及人身安全等方面的情况和所遇到的问题,并鼓励大家从基层做起,热爱企业、热爱本职工作。在与企业人力资源部领导的交流中,企业领导对我院船舶类专业的办学条件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我院实习学生的专业素养、专业技能及综合素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达了愿与学校进行长期合作的意向。





上一条:新形势下结合学校工作重点做好教学督导工作


下一条:财经系师生自发组织向“爱心基金”捐助善款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