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快乐你我,相约女生节,学习雷锋,送暖敬老院”志愿活动

日期:2013-03-08    作者:    编辑: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739

(大学生记者刘倩通讯员詹梦诗)“有爱女生节,从敬老开始”,3月7日是学校一年一度的女生节,机电工程学院为进一步践行雷锋精神,组织学院女生志愿者,开展以“快乐你我,相约女生节,学习雷锋,送暖敬老院”为主题的志愿活动。

下午2点,在机电工程学院顾敏老师带队下,14名女生志愿者代表,带上了水果以及礼品,来到武昌区武泰闸涂家沟养老院。活动中,同学们不仅为敬老院做起了清洁,把地面、桌椅、玻璃、天花板都清扫得干干净净;同时,还帮老人们修剪指甲,和他们拉拉家常。最后,同学们为老人送上各具特色的表演——黄梅戏、笑话等,引得老人们笑声连连。

整个活动气氛温馨祥和,女生们用爱心换得了老人们的快乐时光,同时也收获了美好回忆。参与此次活动的同学纷纷表示,虽然此次活动只有短短的半天,但是雷锋精神不论在哪里都是鲜活的,以后会经常参与此类志愿活动。





上一条:奉献一份爱,共筑一片天——航海学院开展感恩教育活动


下一条:奉献一份爱,共筑一片天——航海学院开展感恩教育活动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