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赴武昌区培智中心学校学雷锋

日期:2013-03-06    作者:    编辑: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684

(肖万宇)3月5日,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来到武昌区培智中心学校开展学雷锋活动。7名志愿者带领5(2)班的同学们开展了《爱我百湖》的环境维护活动,举行了强身健体的羽毛球比赛,还应邀为同学们讲解了雷锋精神。同学们望着活泼可爱、努力坚强的孩子们,纷纷表示既要帮助他们健康成长,又要学习他们的坚强乐观精神。

此外,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们还在校内开展了为女生义务抬水、美化校园等活动。

青年志愿者们教同学们打羽毛球

青年志愿者们教同学们弹电子琴





上一条:发扬“光盘”精神,厉行节俭之风——物流学院青协开展学雷锋活动


下一条:物流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雷锋,树新风”志愿服务活动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