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就业工作会

日期:2021-04-21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90

新闻网讯(通讯员 孙真)4月21日上午,学校在明德楼223报告厅召开了2021年就业工作会。全体校领导、相关职能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领导、教研室主任及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副校长杨道远主持会议。

会上对2020年获得就业考核单项奖的单位进行了颁奖。校长王进思向获得2020年就业考核良好单位的汽车学院和交通服务与管理学院颁发了奖牌。党委书记杨震向获得2020年就业考核优秀单位的交通工程学院颁发了奖牌。

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石磊、汽车学院教研室主任史婷、经济管理学院学工办主任方冲分别以《立足学院实际 分级分类攻关真心实意为毕业生谋前程》、《明确目标责任以实际行动助力学生就好业》、《言传身教 用爱沟通——发挥辅导员在就业工作中的重要作用》为题,代表学院、教研室、辅导员三个层面做了大会交流。

校长王进思作了《多措并举提质增效全面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上台阶》就业工作报告。充分肯定了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总结了2020年就业工作中的好的经验和做法,也深刻剖析了目前学校在学生就业中存在的问题。同时对2021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夯实校企合作,力促质量提升;二是积极开源拓岗,形成多元供给;三是强化就业服务,确保帮扶精准;四是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

校长王进思作就业工作报告

 





上一条:【中国教育在线】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思想导师陪学生看电影,为学生讲故事!


下一条:【学党史】交管学院志愿者在革命博物馆试讲红色革命故事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